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20130225

天氣時好時壞,大家切要小心身體。可能因為整個月都失眠,以致抵抗力弱的關係,終於這兩天開始傷風感冒, 鼻水鼻涕鼻塞咳嗽通通走出來。
林醫生今天詳細解釋報告, 應該多吃4星期藥就會好轉。但當中除了酒以及咖啡外,連中式茶西式茶都要盡量戒掉,有點難度... 不過真的不能任性,始終年紀大了就得多注重身體...
我問他如果感冒的我下午再去普通科有否特別藥物要注意, 醫生竟然也幫我檢查氣管及開感冒藥給我。
而且最後還老實的建議我不用多做另一項入院檢查項目... 在這間醫院這位醫生太出人意表。 這麽多年只要我手持公司咭走入這醫院,醫生總是「四萬咁口」, 結果幾單收費也是四萬以上...
這位醫生值得表揚。
今天醫院人不多,取藥時間較快,之後就直接回公司。午飯時期回家看奧斯卡頒獎典禮又跑回公司。今天狀態真的太差,好暈好睏,不停流鼻水及鼻塞, 談話不能。所以都不能太專注,就先處理一點點文書的工作。
放工回家就先吃點東西就吃藥去睡, 八九點就得相約Angela 去做一點點運動。 這裡的文化就是有點古怪,怎麼做運動除了要有恆心, 付出體力及時間以外,還得支付金錢呢?
好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