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20130224:元宵佳節


一個月前約好的約會,所以也是除非人家取消啦,否則我一定會到呢!就是今日病到呆呆的也要去,謝謝你們不介意!
今天早上很多網友都去跑渣打馬拉松了,Kaz及陳生都有去~ 我也一早到他們Facebook逐一Like了支持。然後姐姐也來了打掃,我也準備要出去,買了早場票看林肯。但臨出去的時候發現狀態還真的不好,胃還是好痛,呼吸也極為困難,要在戲院坐上兩了時,會很辛苦自己吧。所以就上網看算了,第一次用PPS,我好Out.... 還好我是坐在家看... 完。
那就直接的吃早餐,再多睡一會。(昨晚在感冒的情況下睡得很好,至少可以連續睡上3小時... )
到商場PIAGO,丹妮斯想買賀年禮盒到Peggy家,但,都十五了,禮盒都消失。之後她選了個蜜瓜,竟然沒有夕張蜜瓜,只有貼上註明是日本老亞魯司蜜瓜的蜜瓜(應為:亞魯斯蜜瓜),這個蜜瓜價錢也是很不公道的...  雖然又是丹妮斯付錢,但真的嚇了一下,雖然亞魯斯蜜瓜跟夕張蜜瓜同屬頂級品種,但我覺得還是夕張蜜瓜比較美味。

Peggy 買了PAUL LAFAYET的 macaron,當然我吃不出味道來。識食又醒目的網友們一眼就認出 classic 黑色配黃色的組會是Earl Grey味!
謝謝Peggy及陳生的招待。要跑完全馬的陳生負責今晚火鍋的大小事務... 其實我們都有一點點過意不去喇.... wakakakakakkaa

今晚火鍋吃的比平日少,但,真的很飽很飽,肚也快要爆開。趕快回家,繼續努力吃藥嘗試去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