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20130226: 但願人長久




今日回到公司也只是只只的坐著, 不停抹鼻水, 咳嗽, 散播細菌... 連老板都問我,回來幹嗎?! 我也不知道。 
中午的時候站在大堂等飯腳, 然後, 就不停望著大堂的前台, 6年前第一次來這裡, 當時, 我還年輕... 然後, 我又回來了... 心裡, 又倒數起來。 

跟小叻, P小姐及W小姐去了金家樂, 那是我第一次四人去茶餐廳午飯...可憐我要放棄家樂餐炸雞脾, 不過其實吃星洲炒米也一樣毒,不知怎的小叻阻止我吃雞脾但又不反對我吃星洲炒米-_-a 

好不容易在公司清了一櫃文件, 呆呆的等到六點多就去Elements... 先去Pandora派了利是... 都過了十五我竟還袋著利是。 

晚上吃了快餐,做了很低B的行為, 因為 Argo 得了金像獎就引得我要趕去看。幸得好友陪我看, 昨晚立即買了票。我還特別停了一次藥,以防自己因藥力發作呆呆的睏著。 戲看過了, 說真的如果錯過在戲院大銀幕看就比較可惜了,如果我在家看就可就沒那麼投入啦。 

回家小巴上, 收音機節目在談論今天下午有旅客在埃及熱氣球發生意外遇難的事件。然後就播放<<但願人長久>>, 那刻的感覺真的不好。

 但願, 人長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