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雨


今天OT回家,沒有人。
我迫不得已要打掃一下,再睡沙發我的頸會斷開。今天頭發麻,感覺自己就快中風。
回家前買了辣的意粉,頸痛突然好了一點!神奇。
看到電視的母親節選禮推介廣告,又悲從中來。
之後,就大哭一場。
我突然有個奇怪的想法,其實妳是不是沒有死去。
打到這裡,想起前晚發夢第一次見到妳,我們坐巴士,巴士是橫去座位,經過告士打道我告訴你剛過了公司,仲妳沒有回答,我問妳是不太累還是太痛不舒服,妳如常表示沒有事但沒有發聲。
我倆沒有下車。
昨天仲妳的朋友又來電,談了談,後來安排了一個位置給妳。我萬萬想不到星期六我會忘記了去找妳,又正因為我的錯,余 Auntie 竟然給了這個 offer, 感覺好神奇。 我想妳也不會介意在搬進婆婆那邊之前住在余Auntie 妹妹那店。至少有熟悉的人照顧。
這件事也太離奇,要感恩。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 則留言:

  1. e化法律諮詢網,期望以免費法律諮詢及合理的委託收費,服務有需要的民眾。收費合理,達到真正保護人權。
    e化法律諮詢網
    http://law.twdetect.org.tw/

    回覆刪除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