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優先試玩 迪士尼「迷離莊園」﹣ 仲有2日到你玩喇~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球獨有的「迷離莊園」五月十七日正式開幕,上月開放給我們Blogger及傳媒優先試玩。當日我剛落機後可能太累,結果病了,本身打算不去試玩,幸好還是卦約,因為「迷離莊園」極有可能成為「我最喜愛的園區」。

之前我喜歡「小小世界」,因為可以安坐在車內嘆冷氣,飽覽小小世界內色彩繽紛的各國特色公仔,聽著不同地區語言的 It's a small world ! 正。

今次「迷離莊園」園區內的迷離大宅也有我喜歡的元素:(1)有車坐唔洗郁(2)有視聽享受;跟小小世界感覺大大不同的是,迷離大宅以科技特效元素,以故事形式串連整段奇幻旅程。

進入迷離大宅後,要登上無軌電磁廂車,無軌電磁廂車一組有四個車廂,而且可以360度旋轉。而我們發現,坐在每一組車廂,穿梭迷離大宅內的不同的場景,因為車廂停泊的角度不同,看到的故事可能有一點點出入,那應該是最迷離之處,也是我們要坐至少3、4次的原因。

大宅佈滿珍藏品,當電磁廂車經過,珍藏品會隨音樂移轉,在大宅內漆黑一片,配合燈光效果,好迷離。




亨利爵士及 馬騮仔阿拔的畫像。


亨利爵士叮囑馬騮仔阿拔不要觸踫音樂盒,當然要牠夠好奇心,我們才有機會在大宅內全面探險。







全副盔甲及武器的武士揮刀斬馬騮仔阿拔時,電磁廂車又後退又旋轉,我一次又一次地大叫出來。我,係低B嘅。


上圖為牆身的少女畫像,當車駛過時,畫像立即變身成可怕蛇髮女妖。


大宅內的投影燈光相當出色,閃爍的燈光效果在漆黑的環境下更顯迷幻。星塵效果like爆。


整個故時就因馬騮仔而起,離開時當然要跟牠Say BYE BYE (我竟然真的跟講Bye-bye)。



值得一提是拍照景點「迷離莊園」有新餐廳,大家平時到樂團吃得悶悶地,一定要試新野,連人參雞湯都有,堅。而飲品方面也有特色,藍莓奧祕看上去好靚,最重要是,竟然好飲。





「奇幻庭園」內有好多有趣的影相位,你看我比Kaz大份幾倍。換個位置,我又比她「細粒」幾倍,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