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港女在馬拉♥ - 第50天

 
今早起來已經十時三十分,躺著上網,再迫自己爬起身,洗個白白就出門口。

本以為會直接回公司,但原來今天有特別任務 - 拿鏡頭去改。

故此第一個行程是一個從未到過的地方(廢話,未去過的竹地方也太多了吧),那個商場叫什麼「珍珠坊」。好攪笑的名字。

到達後給我發現有DHL在這商場地下,就直接去寄郵件給Silke. 寄DHL 去美國要MYR203,天呀,實在太貴。雖然錢是DHL收取,但也真的不好意思。終於也寄出,接下來的就是等好消息。

然後一步入商場,覺得好攪笑,我恍惚走進二十年前的彩雲商場。



 

看這個很經典吧,小時候體重還不到40磅時,就在戲院門口「玩」過。現在很後悔今早怎樣沒踏上去磅一下,又或是直接放兩個硬幣入去,看看是不是記憶中有張小咭紙記錄的那款收費磅。

 



 

 
不過要試玩的機會應該還會有吧,因為接下來要介紹的店,是玩相機的人都要到那裡朝朝聖的。


 

 



 

 
這間就是「相機診所」,相機有問題都可以來這裡求診。診金方面沒有詳細說明,就是按病情而定吧。

這裡可以那到好多老相機,有些醫好了有的就救不回。也有些是還有排期等候手術。

由於醫生外出,我只好到附近的相機器材用品店逛逛。

 

 



 

 
這裡出售的是中國貨,運到過來售價當然比較高一點。

我有中了一套燈箱。以燈箱拍攝雜貨的效果比放在桌面好一萬陪。(有誰不知道?就是在說服自己敗下)但是MYR650的價格對我來說也是稍高了點,這個月的人工還不夠吃的,注定跟它無緣。

 

 



 

我把小相機放入箱子內拍了幾張,效果真的太好!狠!

 

運過桔就到這個「珍珠坊」地下的餐廳吃午飯。這間沒有豬肉出售的可做馬拉人生意,價格也相當低。這兩天發現這些日子花太多,要找經濟飯店吃。看到鐵板炒麵也只是MYR6.9,呆。但老闆不知怎的下單時自動給我「飛走」鐵板炒麵,算,反正吃冬陰功也夠飽。一個奶油雞飯、冬陰功、一杯茶,實收MYR15,而且味道也很不錯。每天都吃經濟飯的話,兩星期就可省下飯錢買個燈箱(還在想著,變態)。

 



 



 

吃飽回「相機診所」,醫生也回來應診。看他邊談笑邊修理這台Nikon舊相機,夾起一粒粒比紅豆更微細的零件,輕鬆得難以置信。

 



 
在這裡找到PENTAX auto 110 的兄弟, PENTAX auto 110 SUPER。拿出來合照及比對一下。

 



今天要修復的鏡頭。這次把 Leica 的鏡「還原」。感謝醫生沒收診金及手術費。



 

玩一下PENTAX auto 110 SUPER。跟家的那部PENTAX auto 110 一樣,看上去中間有個圓型對焦位。



離開這個懷舊商場,就回公司。原來樓下就有郵局,寄了封掛號給Lynn。這裡有後多金星、火星太太來寄貨返家鄉,因為這區多日本人及韓國人。


 



 

一直擔心郵政問題,所以用DHL。寄去US已很驚人,因為往往價錢比貨品價值高一點,但寄去  Luxembourg 要MYR 260!!! 所以大家決定「搏一搏」。郵票以派籌形式,等候時間沒想像中長。

 



 

然後回公司就收到契爸爸寄來的利事!內裡的現金還不是小數目,竟然安好交到我手裡。應該是沒有人想到會這樣寄現金吧。



下午沒什麼特別工作就到樓下新開的咖啡店。



這裡竟然有免費香煙!



 


吃了Waffle+Latte set,,MYR16。

坐著坐著竟然下起大雨來,勢色不錯就回公司收拾電腦閃人。



 



 
結果還是逃不了塞車的命運。


既然如此,在夾在龍尾之際,決定去MidValley看場電影。




 

途中看到馬拉人在LV 店外拍照,一看之下原來有大大個Cup Cake,我也跟著拍一下,但我可是沒有合照呀。



 
在這裡看場電影,戲票原來要MYR26/張。比Times Square 貴3倍!到底原因何在?



 
看過一套無聊到極點的Haywire,坐了2小時終於明白。座位真的舒適好多。感覺比Pavilion Gold class 連要好。只是下次來我會帶毛毯。(已凍僵)


看過戲就回家吃飯。晚上九時半,回家路上車不太多,可能接下來一連四天假期,馬拉人都外出旅遊。今天到此為止。


XXXX


5 則留言:

  1. 這一天節目多麼豐富,但一看妳的 tags ,便看出最令你忘懷的是這三樣:「相機診所」、「免費香煙咖啡店」和「經濟快餐店」,三個當中,其中兩個還是跟食係有關係的 *o*

    回覆刪除
  2. Tag 唔晒,我最難忘係: 「DHL 收馬紙200蚊寄張紙去美國」、「攝影燈箱貴淘寶一倍」、「收現到金利事無寄失」...

    回覆刪除
  3. 再一次驚見愛姐post磅,食食食後這才是最難忘的吧 XD 是日港女滙率為 2.57

    回覆刪除
  4. Poco, 做乜你同Tere都話我食食食?其實我最近食好少野,明明呢個post就只題及3餐,都係正常食量吧XDD Haha

    回覆刪除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