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第一次坐昂坪360 環「泡」昂坪市集

話說愛祈最近趕工之餘不忘為自己安排更多節減壓,當中安排了一些節目好讓自己及家人朋友多點相處的時間。
結果我選定了十月尾的星期六,跟媽媽去坐昂坪360纜車。
由於打算早點出發,我本打算一大清早先出外處理一些事兒,但本人是有早起困難症,結果我還是差不多十時多才醒過來。急忙地到McCafe吃個早餐,就出發了!

不知怎我感覺媽比我更著急,一直坐港鐵到東涌站,不停問到達時間!後來才知道原來她一直誤會我是參加了公司旅行團,怕誤了集會時間!

這次到東涌站車資免費,我用了港鐵搭百賞一的免費車票!讚!(其實是給媽媽用了)

到了昂坪360纜車站,排隊的人不算少,但等候的時間卻很短,意外意外!人流管制得不錯~




這是我們第一次登上昂坪360纜車,是「Crystal Cabin水晶車」我看媽媽又興奮又緊張!(踢爆)我倆欣賞沿途風光之餘不停的拍攝。



望著透明車底,狂攝!可以鳥瞰高炒這風景的機會不多。大概25分鐘就到達目的地。車站設有紀念品店,上纜車時有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大會指定物作,買~相~!$170 有大相一張及匙扣兩個。媽媽看到相片「還可以」就叫我買下。(敗)





之後到達昂坪市集,整個市集都是泡泡!好夢幻!原來今年十月十一月的主題是「環「泡」昂坪市集
」,在昂坪市集除了閒逛外,還有特別節目!<<泡藝奇幻劇場>>及<<環「泡」魔法劇場>>!是關於沁泡的表演!
原來全世界以泡泡表演魔術的高人不多!這次 Matěj Kodeš 來港,我之前沒有見過 Bubble artist 的表演,機會難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看表演時間:

http://www.np360.com.hk/html/chi/visitor/tc-timetable.html

今天跟媽媽玩得好開心!尤其是玩了一個下午後可以輕鬆的坐纜車落山!回想幾年前到大佛要千辛萬苦等巴士迫巴士真的好痛苦!今時今日可以如此輕鬆自在,下次再有外地朋友要到大佛參觀,無難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