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必睇《127小時》


一月的時候跟Kabo去看電影,當時我連戲名《127小時》是屬於哪一類電影也未知道,就邊帶著薯條進場了。

最初還邊吃邊看,到中段,就嚇得連薯條也掉到地上!嘩!除了是視覺上的「震撼」,閉上眼,單憑配樂也感覺到當中的刺激!

之後我推介一位朋友,告訴他在正式上畫時一定要去看。沒有耐性的我,竟然試著向他解釋故事內容... 真希望他會明白我的用意...真的希望這故事可以感染到他,令他有所得著...

< <127 Hours>>

透過改編自暢銷真實故事 - 攀山愛好者Aron Ralston,在一次意外墮入大漠中的深谷,而且其中一隻手臂被兩塊大石的簷隙卡住,在一個叫天不應叫地不聞的境況,他是如何渡過127小時?這127小時,又如何改寫了他的一生?

人生在絕望的時候,總會回想起生命中的往事... 童年時跟家人歡樂時刻,與朋友相聚的日子... 還有,對生命中的反思... 如果,可以再活一次,你又會怎樣?

大難不死,Aron 繼續熱愛生命,透過自傳,讓我們知道他的經歷改寫了他的一生。

但他的經歷,又何止改變了他一個人的人生?他還改變了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他的家庭... 還有,讀過他故事的人。

絕處逢生,只要有信念,你也有力量改變。

Aron Ralston 2004 年的自傳: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 則留言:

  1. Yep, waiting for this!

    回覆刪除
  2. On behalf of DT Asia, a PR agency, I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attend a launch of a new perfume from Clarins and crossover with Swarovski. Would you mind to send me a E-mail? And I can give you more detail.

    回覆刪除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