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請響應9月22日世界無車日


綠色和平無車日月餅試食Blogger Gathering

七夕夜(8月16日晚上)出席了綠色和平無車日月餅試食Blogger Gathering,除了有月餅試食之外,在聚會時,我還邊嘆茶、邊試食月餅。

綠色和平第二年舉行的「香港無車日」,這次找了一班Bloggers 聚會,讓我了解到一向外間評為很「激」的綠色和平,他們的部份工作,而他們還很耐心的講解現今人類生活對環境氣候變化的影響。

今年, 綠色和平和謝寧小姐crossover,推出了「無車日月餅」作慈善義賣,我試過味道相當不錯。

感謝當晚綠色和平幹事的分享,告知全球來自汽車的溫室氣體排放佔總量的5分之1,而根據歐盟數據,汽車平均每公里排放160克二氧化碳,每公里正為地球帶來無可挽回的惡果。

1998年法國35 個城市的市民自願發起在當天棄用私家車,成為了法國第一個「無車日」。之後9月22日更成為「國際無車日」,吸引全球接近1500個城市加入,中國也有參與!為響應世界無車日,請各位於9月22日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取代私家車,以減少碳排放。雖然大家都知道,單單一天「922無車日」根本不可能挽回人類日常每分每秒對地球先生帶來的傷害,但總要從生活習慣中走出第一步吧!

請大家也響應922世界無車日。

*由於SD card 壞了, 當晚相片灰飛煙滅。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 則留言:

  1. 自分にピッタリのコピーブランド品を簡単探すことができ

    回覆刪除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