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中秋2016! 星巴克全新口味月餅配雅緻精美燈籠


每年中秋團圓佳節,我們開開心心團圓賞月之後,棄置了多少月餅盒呢?
有時我覺得好浪費。眼見月餅盒的紙質印刷極精美,捨不得掉,但就是沒其他用途 — 除了儲特還是儲物。

星巴克均致力給我們驚喜,除了推出創新月餅口味,今年的月餅盒更「變身」成為燈籠,陪大家歡慶過節。

說到新口味,今年香港星巴克以顧客最喜愛的星巴克飲品作藍本,再次研製創新口味,推出全新流心焦糖咖啡月餅,濃香馥郁的海鹽焦糖流心與甘醇咖啡交織出獨一無二的味覺驚喜;
另外深受歡迎日式焙茶桂花月餅味道芳香,日式焙茶的淡雅茶香與桂花的清新會不會是「你杯茶」?不過我就喜歡經典的抹茶紅豆月餅,香甜鬆軟紅豆內餡是我至愛,所以自己吃了兩個。
原來星巴克月餅採用源自日本京都桃山的桃山餅皮,傳統以來製作當地著名的和菓子,以白豆磨粉取代傳統麵粉製成的餅皮格外清爽,質地柔軟,而且低糖少油,如果你注重健康絕對是首選

還有三天就中秋假期,你準備好玩燈籠,食月餅未?

月餅盒如何變身?
只要把隨月餅附送的如意結扣在月餅盒的底部,開啟隨月餅盒附送的內置小燈並放在月餅盒內的底部,便能輕鬆改裝成為獨一無二的精美燈籠。 (為什麼我沒有如意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