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2016年3月18日早上-送別




2016年3月18日,我正式親手送別一生最愛的媽媽。不捨,已經不能用言語形容。因為在妳的關愛下,我這幾十年一直備受舅父亞姨的愛護,遇到什麼事什麼問題開口就有人幫我解決,但願我一輩子也不用成長。
沒有妳,我什麼也不是。所有儀式也是家人幫我安排,其實我也很討厭我自己。縱然我不段告訴自己現在做什麼其實也沒有,儀式只是我們令自己安心,試圖自我安慰,可是潛在的傳統思想也是努力的配合。最終舅父及亞姨奔波差不多一個月幫忙,謝謝亞姨找來信譽良好的殯儀服務公司及全程與舅父跟進,令整個喪禮辦得相當妥當。而我就只是負責行行企企,工作人員叫行左就左右就右,於在靈堂上,我其實也是想多看媽媽一眼。
在此要多謝整個家族的人出席,一起送別媽媽。他們每一位跟媽媽相處的日子也比我多,想必比我更傷心。
謝謝出席送別媽媽的親友。還有三位我即日通知還趕過來的朋友。謝謝你們。Kaz ,Isabella ,JS, Thank you!

一直在等奇蹟出現,如果給我一個願望,我願意用我的生命去換媽媽的生命。可是一切也挽不回。
原來人一生就是這樣結束了,內心百感交集,活著,還求什麼。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沒有金錢也沒有人替我辦身後事,請好心人把我的骨灰放在媽媽及婆婆旁,又或直接把我飛散在媽媽身邊,落在婆婆腳下的土地上⋯



媽,安心上路。我還是在等妳。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