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8月25日

趁我還有記憶的一子開始記錄一下今天的生活。
不知是否抗生素影響,就是睏,不想起來。不過出門後好像好了一點。骨還有一點痛,不過應該比之前舒緩了。
回到公司發現死線前的工作就堆積著,沒時間再睏。不過分行同事山長水遠的過來還是要交流一下情報。我重申這並沒有影響我工作的進度。
中午我不知怎的守到最準一刻才外出,我要去PP的店修一下手袋。但那個年青店員說包包的Pocket 及 Handle 是不能清潔的。要清潔外層要第兩三個月。這比我上次聽的五個月時間快一倍,真的想放下給它 service 一下,但兩個月後我還能到店取回仍未知之數,算了反正內籠洗不清。
然後就在回公司途中突然想看看大家說的地獄KFC雙層雞扒漢堡。


就花了很大氣力上兩層樓梯去買外賣。
看到外賣膠袋上那久違的圓型手挽孔,想起了以往經常跟媽媽去吃的「肯德基」(當年是名肯德基)。那些日子好遙遠。我想我們沒有機會那麼瘋, 2個人吃一桶雞的家庭套餐。呀... 我只想說那雙層雞扒漢堡,其實沒想到要懷念到想哭XDDD 
說回那件漢堡... 一打開....其實不是馬拉也有吃過嗎.... 沒新奇... 
失望的也沒有如新聞上的相片那麼嘔心。
味道就是家鄉雞味。不要問我,我又不是美食博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