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尋找攪拌機(2)



製作布緯食療,當中需要一部低速的攪拌機,之前因為太急趕,就在家附近買了部最最最便宜的,盛惠$138。
這個價錢大致滿意,不過由於該攪拌機是上揭蓋型,以致打芝士時芝士卡在杯底,想保留大部份芝士比較難,更難的是難以清理。
於是經過實惠又看看,看到低價的攪拌機有我之前買的,而且售$126。
另一款是這篇圖中綠色的款式,就是扇葉在底部,而杯可以扭開直接用,用匙羮刮刮就可以把沾在扇葉周邊的芝士取出,這樣就可避免大量芝士殘留在扇葉上。
不過這個價錢質素也同樣差,扭開費力,杯的硬膠也有點裂及缺角,好恐佈。膠的質量不好,用的時候不小心把膠片碎混入花士吃下就糟了。這廿也是我急著要正正經經買個像樣攪拌機回家的原因。
其實再買多個百多元的,加肯去就三百多,拉近一個正正常常 Philips 的價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