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20130222: 檢查

今天要到醫院檢查,之前醫生都禁止我單人匹馬作檢查,我都表明沒有朋友,但醫生結果硬要有親友陪同下方可進行,因為怕我全身麻醉後會有突發事故或暈眩... 太誇張了吧。雖然Steven二話不說就話請半日假陪我(好兄弟,愛你♥) 但要人家請假陪我實在過意不好。結果就是媽媽陪我。
當然我最不想的就是要妳陪我去醫院,因為如果驗出有什麼問題的話,我真不想讓妳知道。
幸好結果還不是即時知道, 暫時只發現胃內發炎。這點根本不是大發現喇,因為我原本就是有長期胃炎的問題。不知怎的醫生在我昏迷時出去跟媽媽說了奇怪的說話@_@
不過我相信我是吃太多了, 明天開始就要終止放縱的吃。沒辦法,始終要讓它休息一下。
整天胃部都不舒服, 而且身體很疲倦。據說是正常現象, 全身麻醉後總會讓人很睏倦。這樣也好, 我可後久沒有好好的睡過。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