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我的午餐時間:20121102





很多朋友問我在奧運站吃什麼好,我在奧運站這區十年,要找食的總得要想天半天。我還要天天想吃什麼,奧海城的食店一般過一般,以往愛去利寶閣、金滿庭。現在3期開了常去Simply Life。在2期地下有間Wildfire,可能因為要行一小段露天的路,而且食物又特別好,所以很少來。
強積金自由行弄得我頭昏腦脹,我想我都捱不到多久,今天好想找個人少的地方坐好一點,毫無頭緒下到了Wildfire。其實我不太喜歡這裡的食物,所以每次都不是我主動提出到來,因此計落一個月也沒有光顧一次。一如所料這裡的午餐質素平平,今天我們點了Pizza 及 Steak,跟餐有沙律、甜品及飲品。


Wildfire
地址: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G73舖
消費:每人$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