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2012 迪士尼黑色世界」- 殭屍戰狼人



今年去足2次迪士尼黑色世界。因為去了第一次的「迪士尼黑色世界博客報到大會」,覺得唔錯,第二個星期又再去多次。感覺今年,多了很多影相位。鬼屋方面有,今年有新鬼屋「詭墳學院」,不過因為等候時間太太太太長,所以被迫放棄了。就連「黑色馬戲班」也要等上75分鐘... 所以大家一定要早些入場!



今年的影相位特別恐怖,細B堅驚 。其實我跟某一些恐怖造型的演藝人合照也覺得恐怖,例如蛇美人。不過她真的很妖艷。










「整鬼化粧間」迪士尼畫花面及紋身




入園後第一時間到「整鬼化粧間」。博客報到大會給我們率先試攪鬼造型,送贈免費到「整鬼化粧間」化個半妝或全妝,效果驚嚇!

細B見到「整鬼化粧間」的Poster,已經大叫好驚。給果Jojo要自費為細B加個噴霧紋身,細B又要驚又要整,吹脹...

出來的南瓜米奇驚嚇度也算高。






每年必看「夜光鬼魅巡遊」



「夜光鬼魅巡遊」,每年的迪士尼黑色世界都有的萬聖節特別花車巡遊。我也不例外,每年必看!!!建議晚上7:30之前霸定靚位欣賞,之後再去排隊玩鬼屋。細B睇得好開心呀。


神奇「魔鏡」現奇妙影像

另外商店也有很多特別的萬聖節精品,也有特別版的AR Tee!!這是迪士尼黑色世界今年的新攪作!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商店購買附有特別標籤的特別版南瓜王阿積及米奇服裝系列、殭屍或狼人AR Tee,便可在「黑色世界魔鏡」前,親身啟動驚喜重重的奇妙影像!站在魔鏡前會驚現魔黨戰士或南瓜造型的迪士尼朋友!





隨時玩「黑色聯盟戰」殭屍VS狼人

在巡遊前後小鎮大街會特別「猛鬼」,細膽的小朋友要小心呀!(其實我見到有大朋友都好驚d鬼㗎)。今年班鬼的主題是「殭屍戰狼人」,就是重頭AR手機Game「黑色聯盟戰」的殭屍黨狼人族的真人版。
今年,你可以連線戰陣殭屍黨狼人族作世紀對決!先到Apple App Store 及Google Play Store下載「黑色聯盟戰」手機Game , 選擇效忠殭屍黨還是狼人族,再啟動作戰模式!
下載網址:













至於迪士尼黑色世界2012 博客報到大會後,第二個星期再去補影相!其實日間影相位也很讚,尤其是咒怨黑森林!












「迪士尼黑色世界」相關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