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即興日誌:20120417

(1)早會後,有點餓,去大堂買燒賣,亞姐竟然說「無晒,未入貨」。
出門口之際遇到大老板,然後,又不想走太遠去港鐡買7-11燒賣,死回樓下買咖啡。
十級黑仔,出門口時又再遇到大老板。
這叫,斷正

(2)下午要去灣仔,找灣仔人吃飯,找不到,又沒有好介紹,同事在最近的地方,趕去吃。
我連續第二天吃了飯。

(3)下午茶是大利清湯腩,全碗KOed。$55,吃過後我覺得可以跳過晚餐。

(4)放工趕去「啪骨」,浩哥仔竟然指今次由他來「啪鼻」,結果連鼻X都跳出來,真正嚇到標X,而且還啪歪,笑爆我跟Annie。「啪骨」後Annie 說吃飯,本去麥文記,後選擇了澳洲牛奶,但因為3小時前的大利清湯腩太豐富,吃不下通粉。

(5)吃過澳洲牛奶後遇到純白色小貓


(6)本身想回家,但Annie想吃甜品/飲野(其實想坐下聊聊),沒問題,好朋友難得有時間出來。可是我們到了一間最恐怖的Starbucks,勁污糟邋遢,想點?好過份。





















Remark: (1)(3)(4)(5) 亂影Canon S100 ,(2)iPhone Ph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