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累斃@新加坡環球影城


星期六吃了酒店提供的早餐就到對面Vivo City三樓的Waterfront Station 坐捷運,買張S$3的車票進入聖陶沙島。

我對任何地方及事物真的一無所知~(無知)我還真的攪不清進入聖陶沙島後就可直接取票進入環球影城。


毫無期望下去了新加坡的環球影城。 網友們都說人很多,於是網上購票。

網上購票網址


好慶幸我們只買了1-Day Pass(S$74, 約HKD455)! 如另加Express Pass,要多花S$50, 即再多HKD300多,太貴。


如果加S$50 在人山人海的時候真的可大派用場,但我星期六去的時候,根本都不用排隊。


機動遊戲不用排隊,遇到演藝人員的影相位也不用排長龍,幾分鐘就拍到照片。太開心。

遇上了很喜歡的 Charlie Chaplin 爵士 , 還親吻了我的手~ 呵呵。




當中玩得最High 的是 Transformers The Ride - The Ultimate 3D Battle,共坐了2次,還要是第一行~ 正呀。一向討厭Transformers的我也覺得不錯。


在傍晚6點前到餐廳找個位置坐著看巡遊,這個S$30的晚餐,真的非常難吃。後悔。


這天由中午十二時玩到晚上十時多,看過九點的煙花表演才離開。
新加坡環球影城沒有想像中差(之前聽朋友說影城太細,玩半日就夠),還可以話是好玩,是因為可以不停拍攝。拍了近600張相,可以想像我有多忙(當然以我的攝影「技術」有大部份是重複及鬆郁濛的)。

環球影城竟然玩足(我)10小時

這天真的累斃。可幸的是我的酒店正正就在Vivo City對面!!! 太美好。

下篇介紹一下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